• 诉求人: 邹**
  • 诉求编号: 200724
  • 诉求时间: 2024-03-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解放路武德社区莲村旧城改造何时进行?

解放街道武德社区莲村的旧城改造项目何时开始?我们老旧社区的环境非常差,周边菱村、帆村、荷村早在一到两年前已经全部完成旧城改造工程,生活环境大大改善。我们社区和其它社区仅仅一条窄路相隔,这边完全是脏乱差。23年7月居委会开会说统计是否支持旧城改造或者棚户区拆迁,领导当场说8月份给出改造方案的答复。后面拆了一点点违建,到现在就全是断壁残垣堆在这里,一直到现在没有任何方案出台,我们这边到底如何改造,居民的生活环境完全得不到保障!旧城改造工作开展之后我们的生活不但没有得到改善,反而环境更差了。请有关部门给我们一个答复!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10 00:0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10 16: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 2024-03-11 11:06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11 11:06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已经和当事人打电话沟通,告知莲村现在没有相关规划到底是拆迁还是改造,一旦有消息会及时通知居民。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