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201845
  • 诉求时间: 2024-04-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巴塞玫瑰城15栋安全通道问题

向市城管局反应巴塞玫瑰城15栋前临时围墙占用安全通道,申请在本次建设临时停车场时将该围墙后移,恢复安全通道。解放路街道办回复该空地为开发商所有,该围墙为区分空地面积不能后移。特向解放路街道办咨询,巴塞玫瑰城15栋前原规划是否就是没有安全通道?区分空地面积时修建的围墙是否严格按空地区域不占用15栋通道?区分区域需求是否高于人民安全通道需求?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2 12:2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2 16: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 2024-04-15 10:22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5 10:22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关于巴塞玫瑰城15栋安全通道问题,该空地为开发商所有,具体使用情况由开发商自行决定,该围墙为区分空地面积不能后移。

:巴塞玫瑰城15栋前原规划是否有安全通道,区分空地面积时修建的围墙是否严格按空地区域不占用15栋通道,社区前期联系过规划部门,至今未有准确回复,如居民有异议,建议向规划部门反映咨询。

区分区域需求是否高于人民安全通道需求这个问题,2013年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对巴塞玫瑰城二期建设进行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当时未提出不符合验收标准,该围墙是否占用安全通道问题,如居民有异议,建议向消防部门咨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