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201826
  • 诉求时间: 2024-04-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巴塞玫瑰城15栋通道被占用问题

尊敬的市城管局领导,本人为巴塞玫瑰城15栋居民,巴塞玫瑰城15栋前空地长期被各种垃圾占据,近日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清楚了空地内垃圾,准备修建临时停车场,为荆州文明卫生城市做了一个好的表率,对此为此做出贡献人员表示感谢!但在15栋前不知何人修建的临时围墙严重占用安全通道,本着人民安全的政府理念,恳请城管局领导协调对占用通道的临时围墙后移,恢复原安全通道,让这修建临时停车场的事好上加好,保障15栋居民的人身安全。不胜感激!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1 19: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2 08: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 2024-04-12 11:36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2 11:36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12 12:31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巴塞玫瑰城15栋前空地为玖隆房地产公司所有,现空地修建的是临时简易停车场,后期还会按新规划修建其它建筑.此处围墙2013年已经修建,是区分空地面积的,现不能拆除后移。

补充评价

街道办的发言也代表政府,请问巴塞玫瑰城15栋门前是否规划就没有安全通道?请问区分空地面积的围墙是否完全不占用15栋通道?请问区分空地面积需求是否高于人民安全通道需求?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