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99354
  • 诉求时间: 2024-01-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咨询人民医院检验问题,但电话打不通

由于提交后没有收到短信,所以再次咨询一下,本人上周在市人民医院开了一项检查,缴了费,因需要回家收集尿液,所以检验科医生给了一个条形码,是贴在取样管上的码,让带样品过去的时候带过去,本人不慎丢失,想咨询下还能否过去检验?如不能,就不白跑路了。由于人民医院公示的2个咨询电话多次拨打都打不通,所以在此咨询一下,盼尽快回复!另外,建议畅通一下人民医院的咨询渠道!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19 18: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20 15: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卫健局】
  • 2024-01-22 10:36 【石首市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23 08:52 【石首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石首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我院于2024年1月22日接到关于王先生检验条形码遗失等问题,立即与相关科室联系,了解到检验条形码遗失,可到检验窗口提供就诊卡号进行补打。因本院电话系统正在逐步更改,出现了电话未接通的现象,对此,我们会对相关科室加强衔接沟通,避免出现类似问题。

石首市人民医院

2024年1月22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