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75004
  • 诉求时间: 2022-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人民路太湖港桥

人民路太湖港桥通过3个月的施工,现已通车,附近居民对现桥很大不满,

1,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混行,上人行道的坡度太陡,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雨雪天气。南北问题更大,因为由南向北一直是持续上坡,非机动车骑行困难。

2,由于加固抬高了非机动车和人行道,现人行道和机动车道落差40公分左右,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加装护栏。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08 12: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08 16: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6-09 09:46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10 10:59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市民:

     您好!感谢您对市政建设的关注与支持,本次加固是根据新的“桥梁设计规范”进行设计的,新的设计规范中要求人行道高度必须高于路面40公分,以防止车辆冲撞桥栏杆掉入河中。人行道抬高后由于现状太湖港游步道的局限,且按照创方办要求“斑马线与通道口必须要有无障碍通道”所设置,请您理解一下,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及建议。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