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Y**
  • 诉求编号: 167040
  • 诉求时间: 2022-01-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违章不拆私做厨房,堵住社区改造修路唯一出入口

作为红星路一居民,近年来处处拆,处处改造翻新,市区出现了新面貌,感谢相关部门的辛苦工作。但是处处违章被拆,一处却迟迟未拆,近期已严重影响到市民正常生活,出入行!水瓶厂宿舍,化建宿舍,内配宿舍居住着多半是老年人,因内配宿舍旧城改造,社区封住了所有出入口,现在毫不关联改造的出入口相关部门就是不拆,被商户用来做厨房?老年人腿脚不方便,走不了远路,现在处处可见蹒跚的老年人在泥泞的路上举步维艰!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8 17: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9 16:3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1-11 17:28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1 17:29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7 18:51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月10日下午红星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城管综合执法中心到现场执法,此处地势特殊,过道狭窄,实为内配宿舍的阳台,存在不安全因素。诉求人表示希望开通过道,方便行走。经双方再次协商沟通过道可以通过业主的门店。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