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曹**
  • 诉求编号: 148576
  • 诉求时间: 2021-04-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南平镇中远碧云天小区不动产权证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于2015年购买了南平镇中远碧云天小区15栋住房一套,购房时也是看到开发商五证齐全才决定购买的,六年了,也是有多次反馈房产证的问题,可到现在为止关于办证的事情还是没有一点消息,烦请相关监管部门领导能够重视,能够负起责任解决好百姓民生问题,感谢!

同时也想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到现在还不能办证?领导们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帮助我们百姓解决问题?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4-01 17: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4-01 17:1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04-02 11:12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4-06 09:59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曹先生好,诉求已获悉,现告知如下:该小区开发商在建14、15栋住房时,因占用新城社区集体土地超规划建设,土地执法局已立案查处,南平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根据建设用地审批要求已整理资料上报局审批股,目前正在对超规划部分土地进行评估,待评估后再上报县政府领导审批,县政府领导审批后由开发商到我局申请办理不动产总登记,然后再给你们业主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于2021年4月6日上午9:36分电话告知,表示知晓,强烈要求请政府领导督办替老百姓分忧。办理单位: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经办人:陈爱华 联系电话:0716-515180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