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孙**
  • 诉求编号: 201229
  • 诉求时间: 2024-03-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希望在弥市镇建一个门球场。

弥市镇可以说是荆州区的门球之乡。但至今没有一块像样的门球场,我们向有关部门多次请求,有关部门也一直承诺,但至今没有行动。弥市众多门球爱好者一直没有训练比赛场地,旧有的已经荒废。因此为了荆州区的门球活动有所发展。我们迫切希望镇政府不要食言,选派得力的有责任心的人实现政府的承诺,也希望区文旅局协助和督促弥市镇政府和有关部门把此事办好。我们不希望弥市的门球活动在我们这些人手里划上句号。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5 18:5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6 08: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弥市镇】
  • 2024-03-26 08:59 【荆州区 弥市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26 10:09 【荆州区 弥市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3-26 16:59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弥市镇
回复详情  

目前体育场地正在平整中,下一步硬化。弥市镇党委政府一直很重视文体相关事宜,只是各项工作不是不做,而是要在规定的程序下合理合规的去办理,请弥市的各位门球爱好者多理解和包容。

补充评价

是在堤边上原牛马交易所吗?希望早点修好,为弥市门球人,为弥市门球活动和繁荣做个好事。场地修好了我们会感谢你们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