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林**
  • 诉求编号: 200855
  • 诉求时间: 2024-03-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郢南小区停车费和物业费捆绑收费

郢南小区物业想交停车费强行要和物业费捆绑收费,停车费属于所有业主的公摊面积怎么就成物业的地方啦?地面上的车位这么多年都固定不换业主,后来的就没有选择上面车位。公共收益也怎么物业收走?从来也没有公布,周边还迁房就没有1.4一平方的物业费,没有和物业商量开会就由物业直接定价1.4一平方价格太高。现在是不交物业费就不办理停车位收费,属于强行收费。不是不交,还迁房按1.4收费太贵了,大门口请的都是大爷,都坐在亭子里面吹空调,根本不值1.4一平方价格。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13 18:0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14 08: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郢城镇】
  • 2024-03-14 17:17 【荆州区 郢城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14 17:18 【荆州区 郢城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3-15 11:16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郢城镇
回复详情  

居民您好!在收到您的问题后,我们第一时间了解了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1、60 元车位服务费为物业公司所有车位卫生、车位划线、维护保养等费用。 2、地面车位使用权为先到先得方案 ,此方案为业委会定制。(经全体业主同意决定) 3、所谓的捆绑收费完全属于业主不明原由。 4、关于物业服务费收费价格是通过招投标行业内专家最终审定中标价。郢南小区 12 楼以上 1.4 元∕平方米∕月, 12 楼以下 1.2 元∕平方米∕月 ,均已在小区公示 ,并且上报住建局备案。 5、经业委会到物业公司核实物业秩序部岗亭坐岗值守人员均为年 龄 60 岁以内持保安证上岗 ,小区内外有保安例行巡逻均持保安证上岗。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