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200125
  • 诉求时间: 2024-02-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建议荆州市区医院体检中心营业时间调整至周末,解决市民请假体检的痛点

目前荆州市区医院体检中心营业时间都为周一至周五,跟有体检需求的市民工作时间重合,市民想要体检都必须请半天假,极为不便。

建议能否将荆州市区医院体检中心营业时间做一下调整,采用调休方式在不增加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时长的情况下也照顾到市民周末体检的切实需求。

例如市区医院体检中心工作时间调整成周一到周五中间选4天,周末选1天(类似周一到周四+周六),或者周一到周五中间选4.5天,周末选0.5天(类似周一到周五上午+周六上午)。

希望市卫健委能够参照其他城市公立医院体检中心周末也能服务市民的经验,及时解决本市群众周末体检需求,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21 09:2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21 09: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4-02-22 16:56 【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23 15:25 【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2-23 16:04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医政医管科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e线民生编号为200125的诉求件,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感谢诉求人的建议,委领导高度重视,相关科室将在调研各医疗单位现行健康体检模式后,结合诉求人的建议,提出优化措施。感谢诉求人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支持,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补充评价

工作人员反馈回复倒是很及时,希望后续卫健委加快调研,出台优化措施,让便民体检尽快落地执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