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孙**
  • 诉求编号: 201687
  • 诉求时间: 2024-04-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对五医开药的几点看法。

我开安眠药时医生没有告诉我要收专家挂号费,是不是属于欺瞒,若告诉我要收所谓的专家挂号费,我根本就不会在这里开药了,很多医疗机构只是限量,并没有一定要挂专家号。另外同一天我在普通门诊开了高血压的药,按你们的说法,七十岁以上的有老年门诊优惠,但医院仍然是收了我的挂号费和门诊费,怎么解释。别人都说医院黑,我真正体会到了这一点,什么时候医院才真正回到救死扶伤这一基本点上来,监管部门要认真考虑。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08 17:5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09 09: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卫健局】
  • 2024-04-09 14:56 【荆州区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9 14:56 【荆州区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10 13:37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卫健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核实处理,并督促五医院规范服务流程,感谢您对荆州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注。

补充评价

希望部门对老百姓的诉求不要打官腔,要说到做到。所谓的核实处理就是不核实了不处理了。我们多么想各部门都能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我们更希望e线民生这个平台能真的为人民解决一些问题,不是一个花架子糊弄人做表面文章的空间。什么时候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人民才会从心里拥护D和Z。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