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邓**
  • 诉求编号: 200107
  • 诉求时间: 2024-02-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长港路菜市场门口占道经营严重

大年初三,长港路菜市场门口的占道经营卷土重来,而且愈演愈烈。摊贩占道摆摊直接影响狭窄的长港路的车辆正常行驶。菜市场就在旁边,而摊贩们却将菜摊摆在路边,占据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甚至沿线住宅区出入口和爱尔眼科停车场的出入口。占道经营不应成为常态,除了一赶了之,管理部门也应考虑长效治理机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20 16:1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20 16:1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4-02-20 16:20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26 16:42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尊敬的市民您好,因近期雨雪天气造成长港路市场顶棚出现安全隐患,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并考虑周边居民采买日常所需。将市场内商贩转至菜市场附近临时安置点,并安排多名工作人员早中晚现场维持秩序,因为此项临时紧急安排对您造成的困扰我们深感抱歉!长港路市场将在2月27日恢复使用。商贩全部进入市场。我工作人员也将继续对长港路市场及周边加强管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