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蔡**
  • 诉求编号: 199864
  • 诉求时间: 2024-02-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二洪村里停水5天停电6天了,一直没有电。

2月2号晚上断掉的电线杆一直斜挂在主干道上方,到现在2月7号的晚上了,一直没有处理。二洪村已经连续停电6天了,今天才来的水。麻烦各位市镇的官老爷在应对这次全省的雪灾抢险过程中也低头看一下下面的村里,村里老人的房子和你们城市里的房子不一样,这里一下年纪大的老人还住着瓦房,冬天是会冷的,雪天不便出门取水,连续一周停水停电是会冻死老人的。你们在市镇里过着有水有电的日子没毛病,别忘了最困难的永远不是你们市镇里的居民。我不知道这个村的村领导和负责这片区域的供电所咋想的,既不组织人数也不向上级寻求帮助来及时解决问题,就这么拖着,让危险的电线杆就这么倾斜在道路正上方长达近一周之久。如果是洪湖市确实没有人手及时解决自己市内的问题,希望有关领导放下颜面与政绩考核的思想,及时向省里寻求帮助。周围几个村断断续续的有电,表明这些村的供电工作人员与村领导应对自己村的供电抢修态度非常积极与主动,在大雪这近七天中,我们村是一次电都没有通过,我已经对二洪村的领导干部极度失望了,这个村的领导去年带着一群卖几千元一件的净水器挨家挨户的推销,这群卖净水器的商贩还说村里集体供水的自来水厂的水质不合格,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检测的,但村领导不去解决自来水厂的水质问题,跑过来帮忙推销这种价格昂贵的净水器我感到很费解与怀疑。这次近一周的停电中,对于停电与处理比较危险的电线杆完全没有看见与听到任何与二洪村领导有关的身影与话语。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07 20: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08 09: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4-02-08 19:19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21 18:38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2-23 11:33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洪湖峰口供电所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2月1日至8日湖北遭受冻雨、暴雪等恶劣天气,导致您所在地址出现供电线路故障,由于连续降雪,抢修难度增大,供电抢修人员一直在现场积极抢修,由于道路积雪结冰影响抢修设备及车辆的运输,导致恢复供电不及时,对于长时间停电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工作人员已于2月8日21时恢复供电并处理倾斜电杆,现场已无安全隐患。如果您还有其他用电方面的问题,欢迎您随时致电24小时供电服务热线13886587896,祝您生活愉快!

补充评价

已修好,处理的很及时,非常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