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龚**
  • 诉求编号: 199185
  • 诉求时间: 2024-01-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办公地点在哪

荆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的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的办公地址是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市民之家),但,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栏目中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显示的是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据说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是一个院子,里面有应急招商、发改等多个部门。

请问: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办公地点是在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15 12: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15 14:5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2024-01-16 10:58 【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16 10:58 【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1-19 15:05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电子政务科
回复详情  

2019年荆州市政府机构改革后,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更名为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2022年5月,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办公地点从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搬至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市民之家)。经与诉求人联系后核实,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栏目中的地址信息为腾讯地图上显示的信息,已将现办公地址准确告知诉求人。

补充评价

荆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使用的百度地图上“沙市区北京西路440号”也是“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荆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更名为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已经5年了,都不更新数据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