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龚**
  • 诉求编号: 198456
  • 诉求时间: 2023-12-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请问荆州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什么时候能恢复使用

近几月来,荆州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在填写完信息后,一直不能在线提交成功。

请问荆州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什么时候能恢复使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2-20 14: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2-20 16: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2023-12-22 15:50 【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2-22 15:50 【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12-27 14:28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电子政务科
回复详情  

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

经核实,荆州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目前运行正常,建议您检查下用户端的浏览器设置,若仍无法在线提交申请您也可以通过邮寄信函、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如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可以口头提出,由受理该申请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代为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您可以通过政府网站查询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对应机构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获取其联系方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监督。

补充评价

“建议您检查下用户端的浏览器设置”没有解释清楚应检查浏览器的哪项设置?也没有告知“荆州市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在哪些常用浏览器下才能运行正常?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