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于**
  • 诉求编号: 198994
  • 诉求时间: 2024-01-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楚天都市佳园55栋天然气管道外漆脱落,反馈几次不整改维修,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室外天然气管道施工质量较差。从交付开始,就出现天然气管道防腐层出现脱落的现象,至今仍在继续大面积脱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湖北省燃气管理条例、荆州市燃气管理办法、石油天然气管道和设备涂色规范。此种质量问题有如下影响及安全隐患:1、室外管道出现大面积防腐层脱落的现象,给公众影响不好,影响美观。2、管道的防腐层,是用来警示和保护管道的用途,脱落之后不能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并且导致管道长期处于没有保护的状态,导致管道腐蚀、锈蚀、氧化的情况,直接影响管道的运行安全,情况严重之后会危及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鉴于上述情况,作为市民、业主。请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取证、调查。市民业主需要一个安全文明的家。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09 14: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09 15: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 2024-01-09 15: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 2024-01-10 16:56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11 14:11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回复详情  

我公司安装的室外天然气管道材质属于镀锌钢管,管道本身具有抗氧化、耐腐蚀的性能。管道外黄色油漆属于天然气管道的警示标识色,管道油漆部分脱落不影响管道的使用安全。

现我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楚天都市佳园小区天然气管道进行全面排查,对管道外漆进行补刷,以增加警示效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