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小**
  • 诉求编号: 199128
  • 诉求时间: 2024-01-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天然气近两个月用量不正常,且无法查询每月用量明细

1月8号听楼下邻居反映她家天然气用量不正常,我特意看了一下我家气表,显示余额为68立方(2023年11月5日购气100方,家里两人,每天最多烧一餐饭,冬天一星期洗两次澡),可是1月12号晚上就无法用气,气表显示余额为0。13号打公司客服电话,当天安排人员上门,就凭眼睛看了一下,就说气表一切正常。我要求查询近两个月的用量明细,他们就说只能看到用的总量(气表上有的),我对此表示很大疑问!需要查询近两个月的每月用量明细,打消我们的疑惑!业主群里邻居也都普通反映,在东都怡景这边用气量比以前住的地方都要高很多。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13 15: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13 17:1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 2024-01-15 15:39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15 15:39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1-15 20:07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回复详情  

我公司接到服务件后再次安排维修班长上门,经现场核准,用户家中安装为恒温热水器,在非工作状态下也会工作,造成了用户反馈的用气过快情况,已指导用户联系热水器售后可选择关闭该功能。

补充评价

已联系热水器售后,明确回复没有影响,“机器在不启动时是不耗气的”,并非工作人员所说“在非工作状态下也会工作”。我继续等待天然气公司为我提供,诉求中提及的近两个月的每月用量明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