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98270
  • 诉求时间: 2023-12-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洪垸二区小区无电动车停车棚

洪垸二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充电桩也没有停车,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调解决。下雨天,电动车安全得不到保障。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2-14 10:4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2-14 10: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 2023-12-14 17:07 【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2-15 15:42 【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12-15 16:45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崇文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居民你好:

关于你e线民生反映的诉求问题,答复如下:

经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核实,位于洪垸二区27栋旁有一处电动车库,且提供充电服务。凡小区车辆均可办理停车登记,且每月只收取一定管理费用即可在此停放充电。

补充评价

我不接受停车还要收费,我不需要充电,只需要有个电动车遮风挡雨的位置,本来我们楼栋下面有一个可以停电动车的位置(有遮阳棚),可是每次停在那里都被人推走,有时候直接被强推至机动车车道。已经跟社区反映过这个问题,社区网格员回复那里不能停车,请问那里空着的资源不让居民用,还非得强迫居民的电动车停在露天里风吹雨林。这个非常不能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