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95097
  • 诉求时间: 2023-09-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联通公司办理宽带销户业务推三阻四

服务质量及态度极差,把用户当猴耍。9月5号本人到联通塔桥自营厅办理宽带销户业务被拒,理由是只有天池营业厅才可以办理。联通公司楼下的营业厅竟然不具备销户业务受理权限?当天中午本人又前往天池营业厅办理,继续被拒,理由是1-5号不能办理,可以明天任意时间过来,周末不受理,请问1-5号是什么特殊日子?9月6号本人再次前往天池营业厅办理业务,依然被拒,理由是下午2.30以后才能受理。为什么两次说法不一致?为什么不一次性讲清楚?为什么说任何时间都可以办理?用户的时间不宝贵?体验极差,请贵司安排上门办理销户,否则只能升级投诉。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9-06 13: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9-06 14:2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联通公司】
  • 2023-09-06 18:51 【市直部门 联通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9-08 18:05 【市直部门 联通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联通公司 塔桥自营厅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宽带销户的问题,现营业厅工作人员已联系您协助成功办理宽带注销。如您后期有问题可拨打我司10010客服热线,感谢您的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