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鲜**
  • 诉求编号: 192442
  • 诉求时间: 2023-06-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针对23.3.14投诉问题空气污染、噪音扰民、车辆不限速震动半夜卸货鸣笛

1、环保局回复的码头整改扬尘问题,整改效果请见图(门窗不敢开、衣服洗了无法晾晒)。

1、夜间施工铲车声音、喇叭声音、凌晨3点汽车鸣笛声音,长期这样晚卸货声音无法入睡。

2、车辆限速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晚上车子导致房屋床都是震动的无法入睡大挂车震动的根本无法休息,限速问题请有关部门一定帮忙解决,也可以到家完全感受一下,大车按照他们平时行驶速度家里是一个什么感受。(5.12镇政府回复装了限速桩,现有限速桩是几年前装的且是摆设起到什么降速作用了,不有效解决问题,我们居民也是多次通过正规渠道投诉,并未得到有效解决)

3、车辆停放问题,一直没有有效解决。如图这样停放居民区堵且晚上司机车子整夜发动的声音、说话声音、开关门语音声音吵得居民无法休息。

4、道路上污垢,清理方式还是是向两边的农田和居民门口冲(5.12日镇政府回复是人工打扫在洒水降尘,但是至今并未如此,还是直接冲)。

5、私自从码头拉线到居民房用电,电线到处耷拉着。

以上问题都是投诉了很多年一直都没有解决好的问题,镇政府也因居民跟码头发生冲突出面调解过多次,叫居民走正规渠道投诉,投诉的结果呢?这样不是还是要照成居民跟码头的冲突吗?码头搬到居民区居民并未签同意书,给周围居民带来的全是坏处,能不能请有关部门能及时帮们有效解决问题,叩谢!以上问题都可以提供视频和图片。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6-28 08:5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28 16: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李埠镇】
  • 2023-06-28 17:11 【荆州区 李埠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7-05 17:21 【荆州区 李埠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7-06 08:57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李埠镇
回复详情  

       针对以上问题镇村已到现场已告知企业,货车停放混乱、道路扬尘问题已整改完成;夜间噪音问题已要求企业严格控制作业时间和严格控制进出车辆车速并制定相关处罚制度和作业时间;后期会安排专人24小时对上述问题进行监督。

补充评价

首先扬尘问题至今都没解决,有图片有家里每天晾晒衣服为证,如果镇领导认为只是告知企业能解决问题,且镇领导安排了24小时进行监督,那么可以到居民家中实地了解,并可以住进居民家中实际感受,请相关部门能实际解决问题为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