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鲜**
  • 诉求编号: 190821
  • 诉求时间: 2023-05-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荆州区李埠镇新苑村六组巍洪码头问题没得到有效的解决

荆州区李埠镇新苑村六组巍洪码头问题没得到有效的解决

1、扬尘问题如图(这是镇政府5.12日回复的降尘效果,图片是居民家门口和晾晒的衣服,常年如此得不到解决,这衣服洗的有什么意义)

2、夜间施工铲车声音、喇叭声音、凌晨3点汽车鸣笛声音长期这样,5.15日晚通宵铲车声音无法入睡,整夜未睡(可以提供视频,且5.12镇政府回复装噪音监控设备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装好,装好是不是晚上施工政府部门有人值班能及时制止)

3、车辆限速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晚上车子导致房屋床都是震动的无法入睡大挂车震动的根本无法休息,限速问题请有关部门一定帮忙解决,也可以到家完全感受一下,大车按照他们平时行驶速度家里是一个什么感受。(5.12镇政府回复装了限速桩,现有限速桩是几年前装的且是摆设起到什么降速作用了,不有效解决问题,我们居民也是多次通过正规渠道投诉,并未得到有效解决)

4、道路上玻璃渣都没有及时清理,清理方式还是是向两边的农田和居民门口冲(5.12日镇政府回复是人工打扫在洒水降尘,但是至今并未如此,还是直接冲)

以上问题都是投诉了很多年一直都没有解决好的问题,镇政府也因居民跟码头发生冲突出面调解过多次,叫居民走正规渠道投诉,投诉的结果呢?这样不是还是要照成居民跟码头的冲突吗?码头搬到居民区居民并未签同意书,给周围居民带来的全是坏处,能不能请有关部门能及时帮们有效解决问题,叩谢!以上问题都可以提供视频和图片。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16 08: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16 09:3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李埠镇】
  • 2023-05-16 10:18 【荆州区 李埠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5-17 17:04 【荆州区 李埠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5-23 14:57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李埠镇
回复详情  

针对李埠镇新垸村六组诉求人鲜女士反映巍宏码头相关问题,镇专班人员、区环保、海事部门到企业就上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1、已要求企业对作业区域增设降尘设备并对场区出入口车辆通道安排雾炮降尘设备,同时对场区不间断的喷淋降尘。2、要求场内铲车及作业车辆加装隔音棉来降低车辆噪音,并严格要求企业码头调整作业时间。3、已要求企业对车辆停放、货运车辆减速慢行安排专人维持次序,现企业将限速标示、限速桩都已安装完毕。4、要求企业在装载货物保持装平车及覆盖减少在途中物料撒落,道路保洁方面做到及时清理清扫后再进行降尘,并对前期撒落的玻璃渣进行一次集中清理。后期镇专班将对企业进行跟进监督。

补充评价

这个投诉来来回回很多次了,但是都没有有效解决问题。 1、增加降尘设备是否能达到居民家里没有尘,再有尘到居民窗台和门口怎么处理?居民家中的卫生谁来打扫? 2、关于第二条5.12日回复是增加噪音监控设备,请问什么时候装好?装好后是不是晚上再有噪音能及时制止?铲车加装隔音棉能不能解决噪音反正5.22日晚是没有感觉到此问题得到解决?调整作业时间是否按照国家法律规定时间段不能影响居民休息? 3、限速桩的问题是不是起到限速作用,间距是多大?是否达到装限速桩的意义?是否应该还要增加限速桩?车子的速度是多少?有视频可以提供? 4、居民区道路清洁问题:5.12日镇政府回复派人工打扫后再进行降尘,截止5.22日还是直接冲向门口和农田。玻璃渣是天天有。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