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4342
  • 诉求时间: 2022-05-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长江沿岸多人聚钓多钩多线为何不执法收杆?

今年以来多次长江沿岸散步,沿岸多次看到各种路亚挂泥鳅,手杆多钩多线的钓鱼人长时间垂钓无人管理,我以前单钩单线鱼竿被收,现在江陵渔政为何不管理不收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26 11: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26 15: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农业农村局】
  • 2022-05-30 16:50 【江陵县 农业农村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30 16:50 【江陵县 农业农村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5-30 16:50 【江陵县 农业农村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江陵县 农业农村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工作人员齐华章于5月30日上午11:31用电话13545650707拨打陈诚先生电话13177009112,向当事人说明了我县自2020年7月长江全面禁捕以来,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水利和湖泊局、县交通运输局、荆州江陵海事处、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江陵派出所、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等8个部门开展长江禁捕联合执法,每天都有执法专班开展长江全面禁捕暨打击非法捕捞执法巡查,每月一通报开展长江全面禁捕暨打击非法捕捞执法巡查情况,每个季度开一次长江全面禁捕暨打击非法捕捞执法巡查联席会议。当事人对咨询回复表示满意。
回复单位   江陵县 农业农村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工作人员齐华章于5月30日上午11:31用电话13545650707拨打陈诚先生电话13177009112,向当事人说明了我县自2020年7月长江全面禁捕以来,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水利和湖泊局、县交通运输局、荆州江陵海事处、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江陵派出所、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等8个部门开展长江禁捕联合执法,每天都有执法专班开展长江全面禁捕暨打击非法捕捞执法巡查,每月一通报开展长江全面禁捕暨打击非法捕捞执法巡查情况,每个季度开一次长江全面禁捕暨打击非法捕捞执法巡查联席会议。当事人对咨询回复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