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裴**
  • 诉求编号: 169417
  • 诉求时间: 2022-03-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乳牙期安氏1类错牙合正畸治疗费用1800是否合理

2022-2-12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给小孩的门牙做了“乳牙期安氏1类错牙合正畸治疗”,费用1800,说是要配类似牙套的东西,一周左右到了去安,后来约定在2-25周五安上,因为戴上了老是掉,周六又去重新弄了一下。拿到东西之后觉得这个跟医生说的有区别,一个普通的矫正器而已,打印了医院清单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明细是“乳牙期安氏1类错牙合正畸治疗,金额1800,单价180,数量10”,并没有矫正器啊牙套类似的费用名称,向治疗的医生咨询,她说要凑到这么多费用?请问这种收费是否合理?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3-01 11: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3-01 11: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2-03-01 16:09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3-04 10:00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详情  

您好,收到您的诉求后,我们高度重视,迅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该院向医院物价审计科予以反馈,经过与口腔科沟通了解到:患儿丁怡然(门诊发票号:0025187811)在该院门诊口腔科就诊,医生诊断为:前牙反合,需行乳牙期安氏I类错牙合正畸治疗。因此类矫正治疗疗程至少需要10次复诊完成。该院严格执行《荆州市医疗服务项目指导价格》(2006年版)项目价格标准,即“310522001乳牙期安氏I类错牙合正畸治疗180元/次,包括使用活动矫正器”。医院按复诊10次,一共收费1800元,符合价格标准。该院已将收费标准与您予以沟通,感谢您的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