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蔡**
  • 诉求编号: 167916
  • 诉求时间: 2022-01-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新南门外疾控中心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为了给小孩接种疫苗,便查询了新南门疾控中心的电话,想咨询下新南门外疾控中心给小孩子接种疫苗的时间,因新冠疫苗接种需要,之前有一次上午带娃去了被告知号已被拿完,只接种上午,下午不接种小孩子疫苗,专门接种新冠疫苗,白跑一趟。这次就想先咨询一下,免得再白跑一趟,结果一早上已拨打10个电话了,不是说电话忙,就是打通了无人接听。既然电话都没人接,请问留电话干嘛?当摆设吗?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24 10: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4 15: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卫健局】
  • 2022-01-24 17:0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2-01-25 18:17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9 10:06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详情  

您好,收到您的诉求后,我们高度重视,市疾控中心已于2022年1月28日上午8:40分与您联系,已解释当前新南门门诊工作人员未能按时接听电话事,并已回复您的咨询事项。由于新南门门诊为新冠疫苗接种点,同时需要承担辖区常规免疫接种任务,门诊人手紧张。为保证接种安全,工作人员在门诊接诊期间暂无法接听电话,希望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