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覃**
  • 诉求编号: 167779
  • 诉求时间: 2022-01-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返乡的疑问 希望在此得到具体的回复 非常感谢!

临近春节了 本人外出务工在广东珠海 因为珠海有疫情 但是疫情只是部分区 我想问下 不是疫情的区域 不是疫情管控区 返回松滋杨林市镇有什么要求? 听家里说村里村主任说要隔离 我觉得不合理 因为疫情区以外的其他区人员应该是正常返乡的 不需要隔离 有核酸证明就可以返乡 到家是居家健康监测吧 我说的对吧 请松滋卫健局在此回复下 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20 15:3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0 16: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卫健局】
  • 2022-01-20 16:47 【松滋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0 17:3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松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回复:

关于您咨询的从广东珠海返松管控政策,根据湖北省最新(截止2022年1月20日16时20分)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管控措施为集中隔离至离开当地满14天,前7天隔天一检(第1、3、5、7天),第10、14天各开展1次单采单检”,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前“双采双检”,集中隔离期满后纳入居家隔离管理14日,期间第2、7、14日进行3次核酸检测,管理开始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起。广东省珠海市其他地区来(返)松人员须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观察是否有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来(返)松前 48 小时内开展 1 次核酸检测,在启程前由本人或其亲友向目的地社区(村)如实报告,到住地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落实14天社区健康检测,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补充评价

回复非常及时 在此表示非常感谢! 2020年我在湖北也经历了疫情 当时也咨询12345 回复也是非常及时 这非常体现政府的重视民生 辛苦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