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顾**
  • 诉求编号: 164893
  • 诉求时间: 2021-12-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特殊地段危房改造和补救措施

容城镇交通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北侧原市棉花帆布厂三层筒子危房楼没纳入市政府2022年《棉花公司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该危房位于特殊的邻街偏十字地段,因为路段视觉感差,特别是师范附小的学生上学和放学人车流量大时,有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城市市容,危居在危房里的市民没有一丝安全感,请问市政府相关部门有没有改造和补救措施计划?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3 13: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3 16: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住建局】
  • 2021-12-08 09:32 【监利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8 09:32 【监利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根据《城市危险房屋管理办法》之规定,经房屋安全鉴定机构鉴定属C级局部危房的由产权人(使用人)维修加固解危,属D级整体危房的应立即停用拆除处理。由于我市类似情况较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市政府正在研究关于城区危房改造系列问题,待市政府确定关于城区危房改造方案后,相关部门将会按方案实施。 特此回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