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47387
  • 诉求时间: 2021-03-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路灯补齐补全增亮

首先十分感谢荆州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尤其是对刘主任的热情反馈表示满意)能够民生为本,立行立改,于去年底已将沙市区太岳东路、德馨路、白莲路多年以来路灯配建不足导致夜间光线昏暗问题进行了适时性补齐。但是由于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太岳东路、德馨路、白莲路的车流量不断增大,且该处属于政务集中和居住集中区域,人流量较大,尤其是对市民夜间出行还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一致性、有效性、协调性。现提出以下建议:

1、德馨路:路面补亮程度较好,但东侧人行道较为黑暗,市民夜间行走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现有单臂灯杆中间位置增加单臂路灯(参照太岳路人行道双臂路灯),为人行道提供安全照明,与德馨路延伸段(河滨路连接处)的双侧路灯形成一体化雪亮整体。

2、太岳东路:路灯间距较大,光源互补不足,且不属于LED路灯,亮度不够,应在现有基础上补齐补全,与太岳东路荆襄内河桥路段的双侧路灯形成一体化雪亮整体。

3、白莲路:前期配建不够,需要进一步补齐补全补亮,已方便市民出行

烦请立足实际,以人为本,尽快落实“雪亮工程,进一步提高市民出行环境的蛮全感、舒适度、满意度。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3-12 11: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3-12 11: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1-03-13 20:29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3-16 14:50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3-16 16:35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就您提出的3点建议回复如下:1、德馨路:人行道加装双臂路灯,现有的单臂灯需全部更换,需先申报市项目办审核,同意后方可纳入2022年年度德馨路路灯改造规划实施;2、太岳东路:去年底对太岳东路LED路灯进行了更换(180W),对太岳东路路灯间距较大地段将采取补光措施;3、白莲路:个别暗区已纳入补光规划,近期实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补充评价

实话实说:我们对于路灯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市民诉求的反馈态度及重视程度十分满意。同时,也能够体谅和理解到贵中心的难处和不易。并建议:1、德馨路可在现有单臂路灯背面中段加装人行道单臂路灯,并非需要全部更换单臂路灯或加装双臂路灯;考虑到审批程序及时限问题,此类属于民生改善项目问题建议以供电公司名义向上级部门或联系工作的分管市领导书面报告,通过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协调重大项目办走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快办办结;2、太岳东路、白莲路按照贵中心行动计划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增亮即可。再次对贵中心变要我做为我要做,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把责任举过头顶,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作为表示认可,点赞!!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