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35745
  • 诉求时间: 2020-08-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天然气公司服务态度傲慢,不作为。

本人2020年8月17日下午接到天然气公司通知,说第2天上午9点30等待安装师傅点火通气。结果等到上午10点10分未见来人,通过物业公司联系天然气安装人员加急后,安装师傅表示纳海翡丽小区户数多,等待时间长是正常现象,并提供了该

公司的内部投诉电话4162018,本人拨通后反映等待时间过长问题,答复:安装师傅人数少,小区用户人数多,另外还有点火其中一个安装报警器的程序是外包给第三方安装公司,所以,如果第三方报警器安装公司人员不到位,就无法进行点火通气。简单点说,就是他们天然气公司没有问题,出问题的是第三方安装报警器的公司,与他们天然器公司无关。

本人想说的是:第一,用户的钱是不是交你天然气公司了?为什么出了问题不承担责任却推给第三方公司,用户的钱可没有给第三方公司;第二,点火通气时间如有延迟可否通知一下用户大约需要等待的时间,避免用户等待时间过长造成脾气上来了跑这里来投诉;打4162018你们公司内部投诉电话是反映问题的,本意还是希望改善你们公司的服务,谁给你们权利挂断用户电话的?这也是我为什么来这里投诉的主要原因。

综上,荆州的天然公司(也许是下属子公司吧)服务态度傲慢,内部管理部门尤其是接待用户投诉时,不要因为是垄断行业就继续傲慢,避免矛盾激化,不利于国家的长治久安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8-18 10: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8-18 14: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天然气公司】
  • 2020-08-19 08:39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
  • 2020-08-20 16:24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8-20 16:24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8-20 16:25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8-25 11:43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回复详情   经过调取通话录音核实工作人员确实存在服务不到位情况,公司会加强管理,提升服务,以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回复详情  

经过调取通话录音核实工作人员确实存在服务不到位情况,公司会加强管理,提升服务,以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

补充评价

希望通过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能够提升服务,至少不要与用户交恶,做一个有担当不傲慢的良心企业才是正途。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