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201820
  • 诉求时间: 2024-04-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恒隆二期15栋2单元地库改为储藏室单独售卖一直未整改,什么时候能处理

恒隆二期15栋2单元地库改为储藏室单独售卖一直未整改,什么时候能处理,此事距第一次投诉已有两个月有余,当初售卖此车位的时候加价8000卖的(当时正常挂牌价是10万/个,此位置当初买的时候一在确认后面为空,以加宽加大加价8000,总共10.8万)现在置业在车位后方加建3个储藏室,三个业主进出都要从我车位路过,经常引起纠纷,中间找物业及置业沟通,一直是各种推诿,一直未得到解决,等规划技术部门认定也有两个月有余,请相关领导推动此事进展,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11 16:0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12 09:3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联合街办】
  • 2024-04-15 09:43 【经开区 联合街办】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19 08:38 【经开区 联合街办】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4-23 16:59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经开区 联合街办
回复详情  

您好,接到您的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和联合街道综合执法进行联系,经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根据自规技术部门对恒隆二期地库储藏室相关认定,目前我执法中心近期将组织对恒隆二期地库储藏室等相关违建部分进行拆除,并要求恒隆物业恢复原样。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请执法中心 尽快 组织对恒隆二期地库储藏室等相关违建部分进行拆除,并要求恒隆物业恢复原样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