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柳**
  • 诉求编号: 201048
  • 诉求时间: 2024-03-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东升怡景小区房屋装修

东社怡景小区交房后,业主选择开始装修,对房屋承重墙,外墙,卫生间,厨房烟道,阳台,飘窗等重要结构及功能使用区域和部位不破坏的前提下,其余室内的隔墙进行拆改的问题,是否有明文规定也是不允许的。另外,物业方的说法是:不能改变原有房屋设计的功能规划,即:客厅只能当客厅用,卧室只能当卧室用。否则,后期验收视为违规不合格处理,并将记录放进档案,并处以罚款,且对后期办证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导致办不了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0 11: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20 14: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住建局】
  • 2024-03-21 10:01 【荆州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3-21 10:01 【荆州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您好,装修在不破坏承重墙、不改变重要区域使用性质以及不改变住宅居住属性的前提下,物业无权干涉装修改造,不影响后续办证。装修中应务必调取房屋设计图纸,小心谨慎,严禁损伤、拆除承重墙,否则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