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彭**
  • 诉求编号: 200280
  • 诉求时间: 2024-02-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杨家河便民配送中心(菜市场)扰民

自从2023年7月,杨家河便民配送中心(菜市场)开业至今,肉铺摊主产生的扰民行为,也投诉至今,依旧无法得到有效解决。2023年10月社区领导对我方居民的承诺是“6点钟之前禁止剁骨头,谁违反这个规定,就禁止违规摊主继续营业并清理出菜场”。时至今日,这份承诺未曾兑现,6点之前依旧在剁骨头,机器依旧在轰鸣,也未曾有摊主被清退的行为。本人多次通过12345,e线民生,市长热线,信访办的途径投诉,得到的回复要么是“已有效解决”,要么就是“正在商量解决方案”。实际上问题未能得到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27 06: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27 08: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
  • 2024-02-27 16:27 【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27 16:27 【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2-29 22:49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
回复详情  

市民您好!2月26日下午,鱼农桥街办相关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到菜场再次进行走访确认,菜场所设置的肉铺摊位并没有正对您的房屋。2月27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连同菜场管理方一同至您家中,协商处理方法,根据您的要求,将卖肉摊位移到靠近社区办公室一方,菜场管理方表示来尽力做商户的工作。杨家河社区也会密切关注,积极协调。

补充评价

希望能够尽快解决。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