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文**
  • 诉求编号: 199921
  • 诉求时间: 2024-02-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化港河旁边修的那条路只让卡车走不让我们小车走

关于化港河旁边修的那条路不让小车走上次看见他把杆子放下来了;说什么要走的话要跟社区报备我希望领导们处理一下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12 10: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16 09:0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岑河镇】
  • 2024-02-18 08:35 【沙市区 岑河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18 08:37 【沙市区 岑河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2-18 09:0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
  • 2024-02-18 10:28 【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18 10:28 【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岑河镇
回复详情  

该诉求人投诉的位置位于经开区鱼龙桥街道庙兴分厂,不属于我镇管辖。

回复单位   经开区 鱼农桥街道
回复详情  

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路段处于化工园区当中,根据《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方案》《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要求,为有效提升荆州经开区化工园区安全保障水平,荆州经开区管委会决定,定于2023年12月19日上午9时起,对荆州经开区化工园区实行封闭化管理。如若您是相关园区工作人员,请与园区进行车辆报备以便通行。如若您是访客车辆,请通过微信小程序(经开区封闭化管理系统)或提前预约报备审批后可以出入化工园区。 此外,盐卡港路段、深圳大道为限时段卡口,对除危化车辆外其他车辆开放,时段为上午7:30-8:30、下午17:00-18:00。其余时间为封闭管理时段。 所有进出化工园区车辆、人员严格遵守封闭管理及交通法规的相关规定,并按照道路标识安全出行。对于扰乱公共秩序、不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定的,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