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汤**
  • 诉求编号: 200028
  • 诉求时间: 2024-02-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沙道观用水问题及水厂资金使用核查

目前已知沙道观水厂2024年有水压改造工程,但是仍然存在水质问题,味道很大,这让居民如何安心用水?改造工程后,是否能解决水质问题呢?另外之前水厂由于水管更换已经向居民收取费用,请问这笔费以及政府拨款是如何使用的?资金使用是否公开透明,是否存在贪污腐化等情況,建议上级部门来好好查一查。用水涉及居民的人身安全,请相关部门查明,并给予居民公开透明的反馈!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2-18 15: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2-18 15: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4-02-18 15:40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2-20 16:38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4-02-20 18:49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您好,经沙道观镇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回复如下:

沙道观镇使用涴市大口水厂水源,每日由水厂工作人员对出厂水进行水质检测,每一季度由市疾控中心检测一次,有详细的水质检测报告,不存在异味等水质情况。水改项目根据市水改建设办公室文件要求向居民收取部分费用,与政府拨款均用于项目建设,工程完工后由第三审计机构对项目进行审计,不存在资金使用问题。

补充评价

请拿出具体的第三方检测报告、项目建设公示、以及审计报告,要不然没有公信力。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