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199497
  • 诉求时间: 2024-01-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粮食补贴等新换银行卡后没有到账

您好!2022年底到2023年初,接到通知要求跟换惠农的银行卡,原来的是邮政的,2023年大概5月份左右拿到了由村里统一集体代办的农商行的惠民卡。由于是代办的,当时询问银行客服和队长,不激活不影响粮补发放。也就没有及时的回老家办理激活银行卡手续。现在想起百度了一下可能会有到账问题,通过网银等手机银行转账进惠农卡失败。月底就回来了,如果农补因银行卡问题没有进账,该如何补领?需要带齐哪些资料?该直接找市财政还是哪个部门反应?往年都是直接打到邮政卡的。就2023年度各种补贴都没有及时到账。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25 09: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25 09:2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4-01-25 09:24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26 09:55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您好,经八宝镇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回复如下:

经与南宫闸村财经主任核实,曾某共有农田9.16亩,涉及耕种补贴681元,棉花补贴2210元,种粮补贴73.01元,合计2964.01元,均已打入尾号0264的银行卡中。且政法办也已与曾某取得联系,向其阐述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并告知其如遇到问题可联系南宫闸村村委协助解决。曾某表示当前在外务工,近期返乡后会核实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