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锲**
  • 诉求编号: 198973
  • 诉求时间: 2024-01-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安心桥希望能成安心桥

万达广场对面有一座安心桥,现在有两个安全隐患:一是桥凸徒行人上下桥很滑,雨、雪天更是提心吊胆。自行车、电动上桥以前有滑坡,但滑坡短,电动车经常有擦底盘被伸翻。滑破而且损严重。前不久不知哪个单位将滑坡铲除。电动车无法上桥下桥,骑手将台阶拆了一个口,并用石头垫成滑坡。前几天不知哪个单位将挖开的口恢复成台阶,并围施工标志。安心桥是一座行人和电动车经过很多的桥,建议:1,桥面两边铺设50~60cm的行人防化道,或者修混凝土台阶;2,桥两头恢复电动车滑坡,以利电动车过桥。共青路是一个外卖点,每天从桥上往返的外卖小哥电动车大约有300两次左右,不让电动车经过是不现实的。政府部门办事都要为百姓着想。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08 17:3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09 10: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住建局】
  • 2024-01-10 09:3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 2024-01-10 10:46 【市直部门 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11 16:38 【市直部门 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荆州市市政环卫中心 综合办公室
回复详情  

尊敬的市民:

     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市政环卫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的确存在部分外卖车辆从桥上驶过现象,我们已对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我们将继续加强桥梁的维护保养和安全,同时采取相应措施兼顾市民通行及无障碍通道的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