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程**
  • 诉求编号: 198971
  • 诉求时间: 2024-01-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塔桥路先行集团长途客运站车辆进场3分钟收费3元的问题

1月6日中午11:25分左右本人驾驶车辆进入塔桥路长途车站内,打算在院内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看到加油站并无95号汽油的标识,立即驶出该车站,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出站时被告知需要缴纳3元,否则不许驶出。

诉求1:请公开社会车辆不允许进入长途车站内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的文件。

诉求2:请回答,若规定不许社会车辆进入,自动门为何放行?

诉求3:请公布物价执行停车费标准的红头文件。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08 17: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09 08: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 2024-01-09 09:03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1-09 16:47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红门路客运站
回复详情  

先行集团公司接此投诉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先行集团客运事业部进行处理。客运事业部长途站负责人经过调查、核实,现作如下回复:

1、长途客运站是一个社会车站。根据“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均不得进站。站场内仅允许客运车辆、员工私家车进出。长途站门口张贴有“非业务单位车辆禁止入内”的提示牌。若需停车,长途站站前广场可免费停车半小时。若需在站内加油,可凭加油站发放的出入证免费出站。

2、长途客运站负责人已与诉求人取得电话联系,向对方解释车站关于停车的相关管理规定,对方表示谅解。

2024年1月9日

办件单位: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江华

联系电话:13986721087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