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98945
  • 诉求时间: 2024-01-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现在企业职工生二胎有哪些补助

现在有职工医保的生小孩有哪些补贴政策,网上说可以报销部分产检费用,生育医疗费用也可以补贴3000多,但是要在怀孕初期去做生育登记,然后建档,请问生育登记在哪里做?建档是在哪里,是社区医院还是妇幼保健院?住九阳社区这边的属于哪个社区医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1-08 10: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1-08 10: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卫健局】
  • 2024-01-09 10:51 【荆州区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卫健局
回复详情  

您好!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简化规范生育登记服务工作的通知》(鄂卫办通(2022)74号)精神,生育登记一般由乡镇(街道)或村(居)负责卫生健康工作的干部主动登记或由群众自主登记,不强制群众进行登记。群众如需自主登记,可以通过省政务平台(鄂汇办)自主办理,也可以到户籍地或现居住地乡镇或村(居)现场登记。九阳社区的社区医院是荆州区城南医院(荆州区内环南路105号)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