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98330
  • 诉求时间: 2023-12-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荊州公交爱心乘车卡办理

本人是江陵县郝穴的,在江陵县残联办理了残疾人证,因我的儿子在荊州开发区高级中学读高中,经常要乘坐41路公交车,所以我就想咨询一下怎样办理爱心公交卡!办理爱心公交卡需要些什么资料另外要交多少钱!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2-16 14:1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2-16 15: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3-12-16 17:42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公交一分公司
回复详情  

胡先生您好,根据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荆州市财政局 荆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荆州市中心城区残疾人免费乘坐公交车实施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 第一条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凡具有荆州市中心城区户籍(含荆州开发区、荆州高新区、纪南文旅区)或由荆州市公安部门核发的以上区域的居住证,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以下简称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均可通过办理“残疾人免费乘坐公交车爱心卡”(以下简称爱心卡)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您可以核实您的情况后,尽快办理爱心卡乘坐,谢谢您来函咨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