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成**
  • 诉求编号: 194509
  • 诉求时间: 2023-08-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石首市澜桥水岸,违规偷建信号铁塔,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澜桥水岸11栋旁,违规偷建信号铁塔,离附近居民不足15米,严重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辐射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望有关部门能现场实地调研,选用合理合规的地方建设!!!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8-20 17: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8-21 09: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铁塔公司】
  • 2023-08-21 12:01 荆州铁塔公司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3-08-21 14:33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23-08-24 11:17 【市直部门 荆州铁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铁塔公司
回复详情  

E线民生服务平台:

    中国铁塔荆州分公司在接到各个渠道投诉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并委派相关人员实地调查取证,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1.为了解决石首市绣林街道鹿呜路澜桥水岸社区附近居民的手机信号和网络信号覆盖,由规划局规划审批通过拟在其小区附近处建立了2个通信铁塔,相关文件见附件《关于支持5G建设的工作联络函》。我公司建设此基站获得规划及城管审批,属于合法合规并且相关手续也是在荆州市城管暂停办理通信铁塔手续之前。

2.8月12日进场建设以来受到当地群众多次阻止,在当地社区出面协调后,铁塔公司暂停施工,共同协定重新规划选址达成一致后,才会施工。

3.8月21日由信访局、规划局、城管局共同至社区再次协调新选址位置,但仍无法达成一致。期间多次通过12345、E线民生、上访等多种渠道进行投诉。

4.目前与澜桥水岸社区居民代表协商无效,相关代表坚决反对基站建设。对此,我公司石首办事处负责人与社区及居民代表商议结果如下:由澜桥水岸社区物业公司牵头,澜桥水岸社区全体居民进行民意测试,若70%居民不同意建设基站,并签字公开发表声明后,将由我公司组织多家通信公司取消该基站的建设计划,但今后不得再以通话质量不佳、上网速率不快等相关理由进行投诉。目前澜桥水岸物业正在组织业主们签署公开声明。

特此报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分公司

                                                  2023年8月24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