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田**
  • 诉求编号: 194227
  • 诉求时间: 2023-08-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要给家中老人一个时间去卖树,不是说要强制执行,体谅一下家中两位老人

您好!可以帮帮我们老百姓吗?事情是这样的,我老家在荆州区马山镇蔡桥村6组,因公公快70岁了,家里有几亩地,体力吃不消了,然后三年前刚好疫情的时候,我们一起帮他栽了几亩地的树,翻地加树苗,和这几年的上肥成本已经将近2万,在一般人眼里不算什么,但是在农民家里来说真的这是几年的积蓄,老家家中公公快70岁,还有个老奶奶90多岁了,本来是准备他们养老的,就说现在蔡桥村的蔡书记,要求9.30号之前全部要悔掉,没一点人情味,我们几代都是农民,也理解上面的意思,我们栽树的时候也没有说不让栽啊,现在我公公他们投了几年的精力和成本,他就说要悔掉,不知道这书记是真的在为老百姓办事,还是打着旗号欺压老百姓,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我现在的诉求就是希望,既然政府说以后不再农田栽树,可以,我们支持,但是你总得给我们个时间,本来我公公就是说今年长大点打算明年卖的,现在小了没人要,本金都不够,希望能够体谅一下,家中两位老人,体谅一下老百姓,这几亩地卖了以后肯定不会在栽了,给我们1到2年的一个时间期限!希望能帮我们反应一下有关部门[握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8-12 19: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8-13 15: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马山镇】
  • 2023-08-14 10:23 【荆州区 马山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马山镇
回复详情  

马山镇蔡桥村于8月14日9:30通过电话与当事人联系,并对耕地流出整改的政策进行宣传,与当事人达成共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