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孙**
  • 诉求编号: 191432
  • 诉求时间: 2023-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红星路老房子过户的事情

我家有一套房子在红星路一轻机宿舍,房子是当时爷爷单位的福利房就写的爷爷的名字,但是是我父母出资买的,后来爷爷那个时候再婚了有一个奶奶但是我们不太清楚奶奶的家庭情况以及子女的情况,后来爷爷去世了,这个奶奶没过两年也去世了,我们去咨询说要我们找到奶奶的子女要求他们放弃继承房子才能过户,可是我们跟他的子女都不认识也没有见过,去哪里查她的子女的信息呢?麻烦帮帮我们,这个房子一直都是我们住,期间也没有任何人来找过我们,他的子女也没有找过我们。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31 17: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6-02 09: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3-06-02 16:07 【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沙市办事处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回复如下:1.经查,诉求人爷爷的房屋位于沙市区北京路中段肉联路(轻工宿舍),系孙啟浩、杨光英共同参加房改所得,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现权利人夫妻双方均已去世,诉求人现欲办理不动产非公证继承登记。2.该不动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其配偶杨光英的子女享有合法继承权。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因继承、受遗赠取得不动产,当事人申请登记的,应当提交死亡证明材料、遗嘱或者全部法定继承人关于不动产分配的协议以及与被继承人的亲属关系材料等,也可以提交经公证的材料或者生效的法律文书。3.已电话告知诉求人相关情况,诉求人表示知晓。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