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201414
  • 诉求时间: 2024-03-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奥园3.2期电瓶车充电棚是否影响规划验收,及规划验收问题

奥园学府里项目3.2期:

①、目前3.2期竣工验收已通过。为何规划验收迟迟无法通过。具体有哪些问题,请明示。

②、目前3.2期5#楼南侧3A#楼西侧已施工充电车棚,按规划方案,此处原为非机动车停车位,如增加电瓶车充电车棚是否影响3.2期规划核实验收。如有影响,请明确避雨棚和充电装置是哪个有影响。或者2个都影响。

③、非机动车充电车棚离建筑物的安全距离,目前是否有规范要求。如没有,请给出建议安全距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3-29 23: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3-30 16:4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4-04-01 10:5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4-04-02 11:37 【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3 11:58 【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执法监督办公室
回复详情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经沙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了解该项目有关情况。1.因建设单位违法建设未处理完毕,规划验收不能通过。2.该处规划为非机动车位,只要能满足车位数,其它不影响验收。3.充电桩的安全距离不属我局职能,请咨询住建和消防部门

感谢您的关注,咨询电话:8510190.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