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89331
  • 诉求时间: 2023-04-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请问马家寨乡农村公路是否有扩宽的规划?

现在农村汽车变多了,原有3.5米的农村公路和对向车辆错车时,很勉强,也影响通行效率。

我的具体问题是:

1. 金港村到滩马公路之间是否有扩宽规划?这条路的年限比较久了,坑坑洼洼很多,而且是公交经过路线。

2. 金港村到太山村的公路是否有扩宽计划?太山村的界内已经扩宽,如果这条路能宽敞的连通到疏港一级公路的话,那就更好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4-11 22:4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4-12 08: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交通运输局】
  • 2023-04-12 10:27 【江陵县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4-12 10:33 【江陵县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4-12 10:42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江陵县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咨询关于“马家寨乡农村公路是否有扩宽的规划”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与马家寨乡政府沟通,金港村到滩马公路之间,该范围属于征地拆迁范畴,暂无政策支持用于公路建设;

金港村到太山村的公路,由于道路有排水系统不能被破坏,不具备扩宽条件。

感谢您对江陵交通的关注!

补充评价

感谢回复。回答非常迅速,且完全回答了问题。虽然我的愿望是这里的交通能够改善,但这是另一个问题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