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72514
  • 诉求时间: 2022-04-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党组织关系转移

目前党组织关系在观音垱镇,需转回户口所在地荆州区菱角湖农场,请问需要怎么办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28 16: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28 16: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 2022-04-29 10:07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29 10:07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4-29 10:07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回复详情   关于对诉求人胡荣咨询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问题的回复 转接党组织关系的程序要求: 1诉求人需了解户籍地所在社区的党组织名称等基本信息。 2您将了解的信息告知您所在的单位或者社区党组织部门。 3由您所在的党组织部门(转出地)进入湖北省基层党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操作,向转接地(接收地)组织部门发出转接申请,或者出具纸质介绍信。 4接收地组织部门接到申请,或者接到介绍信后,将了解您的基本情况等,审核后接收地社区组织部门在系统上进行确认,接收或者不接收。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回复详情  

关于对诉求人胡荣咨询党组织关系转接程序问题的回复

 

转接党组织关系的程序要求:

1诉求人需了解户籍地所在社区的党组织名称等基本信息。

2您将了解的信息告知您所在的单位或者社区党组织部门。

3由您所在的党组织部门(转出地)进入湖北省基层党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操作,向转接地(接收地)组织部门发出转接申请,或者出具纸质介绍信。

4接收地组织部门接到申请,或者接到介绍信后,将了解您的基本情况等,审核后接收地社区组织部门在系统上进行确认,接收或者不接收。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