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付**
  • 诉求编号: 145639
  • 诉求时间: 2021-02-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上海返乡是否需要集中隔离

我的户口是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的,因老家疫情严重故过年期间想去荆州菱角湖探亲,2020年一整年都在上海,并未去其他地区,请问我去荆州并持有核算检测阴性报告的话是否需要集中隔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2-01 10:4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2-01 10: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 2021-02-01 17:10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2-01 17:10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2-01 17:10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回复详情   关于河北省邢台新河县居民付炳申反映回湖北荆州菱湖探亲是否需要集中隔离问题的回复 首先,诉求人要提供在上海的居住地,工作地,从事的职业,是否属于重点人员等等基本信息,由亲属到所在社区报备。 然后,如果诉求人从低风险地区、非重点人员来荆州菱湖探亲的需持7日内有效县级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资料。返乡后,第一时间到社区核查报备。如果是其他情况,则要实行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等等防控政策。 建议诉求人非必要不出行。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菱角湖管理区
回复详情  

关于河北省邢台新河县居民付炳申反映回湖北荆州菱湖探亲是否需要集中隔离问题的回复

 

首先,诉求人要提供在上海的居住地,工作地,从事的职业,是否属于重点人员等等基本信息,由亲属到所在社区报备。

然后,如果诉求人从低风险地区、非重点人员来荆州菱湖探亲的需持7日内有效县级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资料。返乡后,第一时间到社区核查报备。如果是其他情况,则要实行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等等防控政策。

建议诉求人非必要不出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