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81747
  • 诉求时间: 2022-09-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社区管理问题

荆中路191号外贸局社区可谓是三无脏乱差小区! 2栋2单元换步台长年有人烧煤! 气微熏得上面居民受不了!深受其害!苦不堪言!曾跟文庙社区反映多次 均没处理! 换步台这么多年感应灯也没 晚上全凭抹黑上下楼! 百日攻坚期间到处都在整治!唯独此小区 连乳胶漆也20几年了!感应灯都没一个!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整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8 11: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8 15: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 2022-09-29 10:16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9 10:16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E线民生办公室: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编号:181747的E线民生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编号181747办件的核查情况:经了解,诉求人是荆中路191号外贸局小区居民,该投诉人9月28日反映的2栋2单元换步台长年有人烧煤等问题属实。

2.与办件当事人联系情况:2022年9月28日下午15:18社区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联系并沟通。

3.回复意见: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楼梯间烧煤是由于2楼住户家中病人需要长期服用中药,故每天自行在楼道内烧煤熬制。经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劝导,当事人表示会将煤炉搬回自家阳台,并错开楼上居民在家时间,以免气味熏到其他住户。近期社区按照创文要求,正在开展小区立面专项整治,目前辖区院落多经费少,整治压力十分大,因此在楼道粉刷施工中采取先粉刷社区周边300米小区,后期如有经费拨付,再后期补刷,楼道无感应灯主要是没电源,诉求人愿意接电源后期社区将联系上门安装。社区一一向诉求人说明了情况,诉求人表示很理解,感谢社区耐心的解答,诉求人表示满意。

办理人:魏康 联系电话 13797287126

办件部门:荆州区西城街道文庙社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