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97370
  • 诉求时间: 2023-11-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玄帝宫菜场增氧机扰民

荆州区便便河路民主街一带本是居住密集的居民区,然而民主街59号8栋下面的玄帝宫菜场先不说每天清晨的4点多的各种转运车辆的嘈杂声,楼下卖肉的砍骨头的震动声音,让人更受不了是每天晚上菜场卖鱼增氧机的低频噪音,让人每天晚上睡不着,关上所有的门窗都无济无事。那种声音就像有一台甩干机一直持续在你的耳边作响,每天晚上辗转反侧,烦躁不安,全家每天都睡不好,导致人都神经衰弱。这种低频噪音对人身体的伤害,你们没有亲身感受是无法体会的。菜场上面有几5层住户,3个单元,都是苦不堪言。听说之前有人在E线民生反应过,也来了工作人员检测了,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就是因为这个噪音,这里的房子根本卖不出去,也无法居住,让我们这些居民怎么在这里生活下去。恳请相关领导帮忙协调解决。(下面只能传图,不能传录音,无法上传证据)

以上反馈于 2023-11-09提交,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建议商务局协办,现恳请商务局出面协调。

居住密集的老城区,有这么一个老菜市场,虽然有便于民,但是更多的扰于民 ,扰乱居民的公共环境。望相关领导能关注此事,解决我们民主街59号 8栋三个单元所有住户的忧愁。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1-15 15: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1-15 15: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商务局】
  • 2023-11-15 16:36 【荆州区 商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1-15 16:38 【荆州区 商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11-15 16:3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 2023-11-15 17:18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1-15 17:20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11-15 17:2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 2023-11-16 09:28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11-16 14:43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11-16 14:55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商务局
回复详情   菜市场主体已经移交给市场监督管理局,请将此件转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八条地方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噪声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监督管理。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八条违反关于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的法律规定,制造噪声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3.我部门不是噪音扰民主管部门,只负责处置消费者投诉。如主管部门需要我部门协助,可与辖区市场监管所联系。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街道与社区技术力量有限,噪音测量可请区环保局介入,街道将做好协办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