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占**
  • 诉求编号: 197198
  • 诉求时间: 2023-11-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荆州区便何路民主街玄帝宫菜市场卖鱼商贩增氧机噪音扰民

荆州区便便河路民主街一带本是居住密集的居民区,然而民主街59号8栋下面的菜玄帝宫菜场先不说每天清晨的4点多的各种转运车辆的嘈杂声,楼下卖肉的砍骨头的震动声音,让人更受不了是每天晚上菜场卖鱼增氧机的低频噪音,让人每天晚上睡不着,关上所有的门窗都无济无事。那种声音一直持续在你的耳边,每天晚上辗转反侧,烦躁不安,每天都睡不好,导致人都神经衰弱。这种低频噪音对人身体的伤害,你们没有亲身感受是无法体会的。菜场上面有几5层住户,3个单元,都是苦不堪言。听说之前有人在E线民生反应过,也来了工作人员检测了,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没有解决根本问题。就是因为这个噪音,这里的房子根本卖不出去,也无法居住,让我们这些居民怎么在这里生活下去。恳请相关领导帮忙协调解决。(下面只能传图,不能传录音,无法上传证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11-09 08: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11-09 17:1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
  • 2023-11-09 17:2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 2023-11-14 09: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此件是反复投诉件,街道已让社区介入,由于社区技术力量有限,需要多部门协作才能解决好这个问题,建议将此件转商务局协办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