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6322
  • 诉求时间: 2022-06-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虚假宣传 虚假服务 收钱不办事

在抖音上刷到 开网店 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弄了 然后交了998黄金套餐然后就简单交了我几个操作然后让我加所谓什么老师微信 老师各种诱骗说什么一个月1414单最后交了5888诱骗我签了合同 发了我3和视频让我自学然后就找不到人 现在我通过投诉方式找到人了 我现在非常不满意她的服务质量 和虚假宣传我要求全额退款 现在他的售后说最多退我1000元我有点接受不了3个视频收我5886 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了 请求领导处理这个虚假宣传的公司还我血汗钱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29 09: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29 15:1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2-06-30 15:39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7-07 10:09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经查,投诉人李昊鹏先生系拓商学员,学习开拼多多店铺,2021年11月,李昊鹏先生与湖北拓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商公司)签订5880元资深运营课程学习淘宝网店运营。截止2022年7月1日,李昊鹏先生接受了拓商公司的开店基础培训,开启淘宝店铺共计1个,店铺搭建完成后,开始学习资深电商学院的运营课程。

2.李昊鹏先生在跟老师确认课程后,开始资深运营课程的学习, 因为对课程没有信任无法继续学习,2022年7月学员产生投诉“对课程服务不满意” 要求退款。

3.根据消费者反馈,拓商公司严格质检了课程记录,截止2021年7月1日李昊鹏先生现在学习到深度运营课程系消费者自由选择,并且教学过程中老师一直是正常教学的状态,通过质检发现,7月,售后客服根据课程记录,多次联系消费者, 解释了课程问题以及效果问题,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次售后方案引导继续学习,也根据课程完成情况给消费者表示可以申请一点扶持金支持继续学习后面的课程处理。学员表示无法继续学习,只要求退费,因消费者要求退费金额是3900 。公司只能按照实际未学习部分处理费用退回,可以支持退费2500终止合作,消费者不接受要等后续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