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201448
  • 诉求时间: 2024-04-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违反《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

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违反《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相关的法律要求,2023年全年民腾公司第一未主动统筹安排职工年休年假,第二在公司所有职工没有因个人原因放弃年休年假的情况下未对职工应休未休年假天数按照该职工日工资收入的300%应支付年休假工资报酬进行补偿。2024年也未下发统筹安排职工年休年假的相关通知,也没有安排职工年休年假的实际行动。

在此希望政府人事部门或者劳动保障部门依据职权责令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情况进行限期改正,2023年未安排年休的年假在2024年进行补休或者按照公司职工日工资收入的300%支付年休假工资报酬外再按照年休假工资报酬的数额的50%向职工加付赔偿金;并立即统筹安排2024年所有职工年休年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4-04-01 14:3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4-04-01 14:4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经开区 公共服务局】
  • 2024-04-01 16:39 【经开区 公共服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2 08:3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4-04-02 15:52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4-04-02 15:52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荆州市劳动人事仲裁院 调解立案庭
回复详情  

您好,现将回复如下:1、可向劳动监察机构提出维权申诉;2、可向所在辖区劳动仲裁机构申请劳动仲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